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支队纪检书记牛保东一行深入黄陵大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26 17:2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郭小怡)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提升队伍战斗力,激发队伍活力,7月26日上午,市支队纪检书记牛保东一行深入黄陵大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民辅警送来慰问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大队长蔡鹏进,副教导员、办公室主任韩丹丹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陪同。

17275523811992701_68.jpg

慰问中,牛保东书记亲切地与民辅警们交谈,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工作环境下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中暑。对高温天气下,一线民辅警每天上路执勤,战高温、斗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的精神进行了赞扬,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规范文明执法,正确佩戴和使用好执法记录仪,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要求各中队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勤务,调配警力,关心民辅警的生活,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

17282055694858000_68.jpg

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全力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