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横采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典礼暨采访活动在横山采油厂举行

2022-07-26 16:3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刘谷雨  惠靖茹)

7月20日上午,油田公司文联、作家协会与横山采油厂联合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横采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典礼暨采访活动在横山采油厂举行,白文峰、王鸿雁等12位作者的作品获奖,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随后两天的采访活动。

1642540777460659_68.jpg

近年来,横山采油厂走出了以靠科学注水、精细管理,迈上了长期稳产增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这次活动聚焦横山采油厂“六个油田”建设的坚实步伐,大力弘扬埋头苦干、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挖掘和弘扬该厂在稳增长 多贡献、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形势下的降本增效、产能建设、油田注水、安全环保及基层党建等亮点工作,探寻石油人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采访中,大家进站点、入班组、到现场,与一线职工“零距离”交流探讨,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方面的发展变迁及现状。在采注二站,采访团成员听取了老党员曹明忠、高崇好讲述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及抗洪抢险中亲身经历,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形式,为采访团成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大家深受感触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

16435117384418048_68.jpg

通过两天的采访,与横山采油厂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谈心,互相畅谈认识、分享感受,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要身在油田想油田、立足油田写油田,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讲好“油田故事”,为延长石油的持续发展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