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召开“情系桑梓·才归东兴”项目推介座谈会

2022-07-25 12:1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发挥东兴区在外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回报家乡的积极作用,充分吸引在外优秀人才和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兴业,推动家乡发展。7月21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东兴区“情系桑梓·才归东兴”项目推介座谈会。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蒲丹,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林松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内江驻北京、昆明、成都、台州和厦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企业家代表40人;东兴区民营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新乡贤代表29人;部分区级部门负责同志。

1215504910841901_106.jpg

会上,观看了东兴区宣传片,陈蒲丹介绍了东兴区情及发展情况,东兴区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天冬产业、园区工业经济发展规划、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等重点特色项目作了专题推介,企业家代表交流了各自促进东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黄林松发言并诚挚邀请在外优秀人才和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共谋发展。

最后,陈蒲丹、黄林松与现场的返乡创业企业家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困难。

12160863384466654_106.jpg

近年来,东兴区不断优化软硬件环境,依托新乡贤联谊(分)会、驻外人才工作站和驻外农民工服务工作站等平台,深入开展“双招双引”。今年共召开走访慰问、投资促进、项目推介等活动7次,新增返乡创业人才223人、企业79户,其中规模企业2户,常态化联系东兴区籍在外优秀人才100余人。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