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羽绒品牌 Downia登陆天猫国际

2022-07-20 14:5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百年品牌勇敢创新

对于此次合作,杜维雅中国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天猫国际和杜维雅的这次合作,希望可以让更多优质的羽绒床品带到中国。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大家越来越关注睡眠质量问题。

安全、健康、舒适的睡眠成为人们追求的睡眠目标,与睡眠最密切相关的床上用品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到天猫国际轻松购买与四季酒店一样高品质的羽绒床品。

新零售来袭,引爆互联网新机遇

从“互联网+”到“新零售”,传统的营销方法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只有不断思考、学习、总结,以消费者为核心,依托人工大数据,将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实现家纺产品从线上到线下的联动。

作为澳洲百年品牌,Downia从来没有固步自封,除了遍布全世界的实体店销售,Downia也牵手与天猫国际成立了品牌旗舰店——Downia海外旗舰店。未来,Downia依然严格遵循品牌的发展理念,并同时通过海外旗舰店,提升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体验和服务,天猫是一次尝试,接下来还会投入更多关注与中国市场各方面展开合作。如果在天猫国际的销售效果令人满意,不排除考虑向线下发展,甚至是进军中国广大的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

立足星级酒店,展望中国消费市场

对于中能国市场,其实Downia并不陌生,早在数年前通过凯宾斯基酒店、威斯汀酒店、万豪酒店、四季酒店、半岛酒店等五星酒店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在众多注重睡眠品质的场合你都能看到Downia的身影。作为丽思卡尔顿和万豪的全球签约指定品牌供应商,Downia的产品其实并不陌生。此次Downia正式登陆天猫国际,为的是方便中国消费者更方便直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Downia的产品。

品牌标识

Downia的标志灵感来源于:“Down”是绒羽绒毛的意思,首字母“A”是因为当时品牌创始人Charles David Hyland先生建立了澳洲第一家羽毛加工厂,“Downia”由此诞生。创始人为了让专注羽绒床品的品牌更有辨析度,把品牌的首字母“D”90度倾斜,形成一个枕头造型象征床品的符号,1911年将之注册为品牌。

品牌发展

1911年,成立澳洲第一羽毛加工厂,并创立Downia品牌(Down,绒羽绒毛之意;a,第一之意,这就是品牌Downia的由来)。

1936年,成立Australian Feather Mills Pty. Limited(简称AFM)澳大利亚羽毛制品工厂,以提供高品质羽绒制品著称,品牌迅速占领零售及酒店行业市场。

1946年,于泰国成立Siam Feather Products Co.,Ltd.(暹罗羽毛制品有限公司),迅速在东南亚成为知名的羽绒制品品牌。

1953年,于越南堤片成立羽毛加工厂,为东南亚五星级酒店提供优质的羽绒床品。

1999年,于新西兰成立工厂AFM DOWNIA,进一步拓展大洋洲的零售及酒店行业市场。

2004年,进驻英国成立公司DOWNIA UK LIMITED拓展欧洲零售及酒店行业市场。

2005年,于瑞士成立工厂BSS DOWNIA AG,产品涉及户外睡袋等羽绒制品。

2005年,在中国成立外资企业Foshan Gaoming Downia Company Limited(佛山市高明高丽雅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中国,拓展零售及酒店行业市场。

2022年,AFM旗下的Downia品牌成为全球寝室用品供应商及全球多家五星级酒店的指定床供应商。

品牌理念

Hyland家族一个世纪以来,世世代代的家族成员对Downia不断提出更新更高的标准要求,对人类于睡眠时候体温的变化情况,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务求使产品更加舒适安全,为客户提供自然放松、健康优质的睡眠。

BEYOND WHAT YOU SEE的意思是:一羽传承,超越里外。一个世纪的品质沉淀,一众五星级酒店的选择,见证了Downia从未停步的品质飞跃,从里而外,提升享受睡眠的本质。

门店专柜分布

澳洲David Jones 约35家

澳洲Myer 约67家

澳洲Big W 约186家

澳洲Harris Scarfe 约55家

澳洲Domayne 约19家

澳洲Harvey Norman 约194家

澳洲Forty Winks 约94家

泰国Central 约40家

香港澳门崇光百货(SOGO)约10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