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咸安区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专题演讲比赛

2022-07-20 08:2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5日,为砥砺初心使命,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抒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之情,咸宁市咸安区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交通系统各二级单位同事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比赛在区交通运输局会议室举行。比赛以演讲的方式进一步展现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展示发展成果,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干事激情。

本次演讲比赛来自区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与二级单位。共有参赛选手15人,评委6人,观看比赛的人员150多人。本次比赛规则为总分100分,由各位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评委将会对各位选手的形象态度、演讲内容和语言艺术三部分进行评分。评分标准一是演讲内容40分,其中自创10分,主题突出20分,演讲技巧30分,仪表形象10分,综合印象20分。评委老师在每个选手演讲完毕后为选手进行打分,经统计计算平均分后,由主持人在下一个选手演讲结束后宣布最终得分。

参赛选手有来自公路局的陈淑聪,他演讲的题目是《踔厉奋发,为咸安公路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有来自客运站的黄磊,他演讲的题目是《坚守岗位心向党 不忘初心续辉煌》;有来自执法大队的龚承琪,她演讲的题目是《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有来自物流局的李婧,她演讲的题目是《喜迎二十大,青春奋进正当时》;有来自交通运输局机关选手的张凤梅,她演讲的是《靠交通工匠之术,走尽善尽美之路》;有来自公路局的吴元,他演讲的题目是《脚下有路》。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人。通过比赛,彰显了咸安区交通人的精神风貌与爱岗敬业的良好品格。   (王刚 龙从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