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网格管理见成效,接力找寻护平安

2022-07-20 07:1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182741452018082_75.jpg

乡长在派出所现场调度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文玭)7月18日,一条紧急寻找龙湾村失联女学生梁某花的信息牵动了新化县荣华人民的心,当日下午荣华乡人民政府接到求助,一个16岁的女高中生从放暑假后就一直未返回家中,处于失联状态已经两天。

接到求助信息后,乡人民政府立即发动全乡党员、干部、网格员、群众志愿者,通过网格管理、微信群、朋友圈进行辅助寻找。19日凌晨,乡长李益昶连夜到乡派出所现场调度失联事件处置情况。

经过各方不懈努力,在热心村民提供的线索帮助下,早晨7点34分,派出所传来佳讯,失联女孩在荣华乡过街村羊古桥附近找到。该学生被找到时状态正常,经派出所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后由家长领回。

学生家长表示特别感谢陈书记、李乡长、龙湾村挂点领导刘志军书记以及荣华乡其他乡村干部的大力支持,在线上线下发动多方力量扩大寻找范围,多管齐下才能迅速找到她!特别感谢荣华乡派出所的同志们多日来夜以继日、通宵达旦的寻找,有了你们的努力才会这么迅速的找到我妹妹!非常感谢荣华乡的父老乡亲们提供消息、出谋划策、帮忙寻找。

乡党委书记陈俊指出:暑假以来,荣华乡干部群众上下齐心,抓好暑期学生“防溺水”等安全工作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尤其是老师、家长应加强未成年人心理教育,坚持以平安健康为人生首要、以心理健康为幸福基础、以好学上进为生活导向的基本原则,切实抓好未成年人各项管理教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