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专题培训

2022-07-16 11:33: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 杨阳)

为全面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市生态环境局于7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第五期生态环境专题培训会。全市危废产生、处置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11355751391441999_68.jpg

本期培训由市局执法科科长张世军系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通过对比新旧《固废法》的不同,结合企业环境管理新要求,全面梳理学习了《固废法》的新变化、新措施、新要求。同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解析了涉固(危)废环境违法犯罪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做到 “以案释法”,进一步指导企业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生态环境专题培训开展以来,通过解读、宣传环境保护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生态环境业务知识,实现了系统上下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双提升,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效用。下一步,市局将按照年度培训计划,持续开展专题培训,提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和业务能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