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卫士通与视联动力开展合作交流

2022-07-04 10:5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卫士通信总经理仲恺一行前往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联动力”),与视联动力董事长杨春晖、首席运营官朱莹萍、副总裁王艳辉、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杨智超等领导开展战略合作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而真诚地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形态,就战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并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契机,携手对“信创+密码安全+视联网”市场进行开拓,发挥各自所长,合力打造业务生态体系,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保障的产品和服务。

座谈会期间,仲恺表示,今天的交流显示出卫士通与视联动力在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方面有着共同的“基因”,并希望将视联网体系产品与卫士通密码、安全体系产品进行深度融合,打造符合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及等级保护相关标准的产品,推进双方优势技术融合及市场方面的密切合作。

视联动力董事长杨春晖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内生安全的网络通信协议“V2V”视联网协议技术,孕育的视联网安全保密产品率先通过国家最新保密标准测评并荣获证书,具有标杆示范和里程碑意义;视联动力现申请专利两千余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是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的承接单位,随着十几年的技术沉淀,视联动力在全国各省市获得长效应用,并将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