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一慰问老党员,共忆初心显真情——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06-28 23:1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文静)“最近身体情况如何?有啥困难?”一声问候、一句嘱托传达了县城管执法局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怀。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带领支委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23200383295480181_68.jpg

在走访过程中,王坤锋与老党员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同时认真倾听了他们对目前城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对他们几十年来对城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城管工作奉献余热,身体力行地为黄龙发展建言献策。

王坤锋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黄龙城市管理发展进步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弥足珍贵的财富,我们要从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广大党员干部要虚心向老党员、老干部请教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提高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同时也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