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巢引凤 智慧招引 德州市6月份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活动在齐河举行

2022-06-27 09:46:36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  6月26日,德州市招商引资项目6月份集中签约暨开工活动在齐河经济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38.75亿元的1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为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德州市政协主席卜祥联,副市长陈晓强,齐河县委书记孙修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光春,县政协党组成员、齐河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殿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玉勇等领导参加。

卜祥联在致辞中指出,招商引资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首位工程。齐河县作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始终坚持项目建设首位意识,聚焦招商引资不动摇、项目建设不放松,一批优质项目先后落地,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坚实步伐。今天集中签约、开工的项目,涵盖多个主导产业,这是齐河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丰硕成果。希望齐河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不我待抢抓机遇,把招商引资与用足用好政策结合起来,持续抓好营商环境集中攻坚,积极推动流程再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真正让德州成为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修炜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齐河县按照“从严抓紧疫情防控、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牢一排底线”的工作总基调,在防疫情、守底线的同时,坚定不移抓发展、上项目,实施重点项目134个,完成投资92.2亿元;先后举办集中签约开工活动7次,25个项目落地,总投资390.7亿元,在德州市最多,带动齐河发展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均居德州市首位、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逆势上扬。

孙修炜指出,项目是加快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绿色优质高效农业强县、享誉全国文旅强县“三强县”建设的主引擎、硬支撑。今天集中签约、开工的18个项目,总投资138.75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总部经济等产业,高度契合我县的发展思路和战略布局,必将为齐河“三强县”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齐河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扎实、落实、务实、实效”的“四实”作风帮包项目,以“进了齐河门,就是一家人;来到齐河县,好事要快办”的营商理念服务项目,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早晚”意识推动项目,奋力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热潮,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德州市招商引资项目6月份集中签约暨开工活动的18个签约、开工项目中,开发区签约项目6个:宝鼎重工高端能源装备生产项目,百诺医药药物开发技术中心及数字化平台项目,法国圣戈班技术研发中心及油墨合资工厂项目,博华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佳世网络货运平台项目,海盛 5G 通讯设备制造项目。开工项目7个:天润乳制品加工项目,澳亚(齐河)奶牛养殖产业集群项目,鼎梁智能消防应急产品生产项目,优尼亚高端农业机械制造项目,中铁(齐河)智慧冷链产业园项目,西卡德高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凌工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检测设备生产项目。[范春晖]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