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祖明督导检查航空港实验区防汛工作

2022-06-26 23:32:24    来源:郑州航空港区发布    访问:    

6月26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吴祖明督导检查全区防汛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省、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扛稳扛牢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未雨绸缪、查漏补缺,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重点风险点预警防范,强化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全区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3332831972262854_117.png

在张庄办事处丈八沟桥,吴祖明查看了丈八沟河道排水、加固、清淤等治理情况,并移步南水北调丈八沟倒虹吸,查看影响丈八沟河道泄洪的土堆隐患,强调要限时完成丈八沟河道改造治理和土堆隐患整治工程,列入专项督查,加快整改,坚决消除隐患,确保丈八沟安全度汛。

23341023697243904_117.png

在思存路和梁州大道交叉处梅河支流疏挖工程现场,吴祖明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增强时间感和紧迫感,加快施工,尽快打通断面;同时要确保临时排水沟畅流,保障梅河支流行洪安全。

23343772422973541_117.png

在庙后唐沟、南水北调庙后唐沟倒虹吸等地,吴祖明详细了解庙后唐沟建设、整治情况,要求对全区水系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做好人员队伍、装备物资等各项准备,确保应急抢险力量预置到位,确保南水北调干渠安全,确保群众安全。

23350215389693536_117.png

督导中,吴祖明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精准施策,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果断处置突发险情,全力以赴,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航空港区发布。(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3353723836772054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