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6•26”国际禁毒日 | 黄陵县禁毒委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5 20:5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县禁毒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持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6月25日,黄陵县禁毒委员会在县中心广场集中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并向在场的群众发放讲解了禁毒宣传册,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禁毒委负责同志对禁毒工作做了强调。

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 禁毒大队联合检察院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禁毒一堂课、 “禁毒小手拉大手”、“给父母写封禁毒信”、亲子禁毒小论坛、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拓展教育和实践教育,主动参与“禁毒青力量”毒品预防教育和各类禁毒公益活动,扶持校园禁毒社团和志愿者队伍建设,面向在校师生宣传禁毒知识。

开展“职工拒毒零计划行动”

■  黄陵公安民辅警深入一线车间发放禁毒宣传册、组织职工群众观看禁毒宣传片,参与签名、承诺、倡议,禁毒讲座等活动,真正使禁毒宣传进基层、进企业、进班组、进职工家庭,引导职工自觉远离毒品,筑牢职工安全防线。

21054718918171446_68.jpg

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

■  黄陵县公安局民辅警组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积极发动巾帼禁毒志愿者和热心禁毒事业的社区居民参与活动,采取向社区、小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开展社区禁毒咨询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妇女和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志愿者走进家庭开展禁毒宣传的能力,扩大宣传声势。

21061314761784137_68.jpg

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  黄陵公安民辅警结合各自禁毒职责和工作实际进村组将“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融入到文明城镇、文明乡村、平安社区等创建评比活动中,主动开展家庭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禁毒知识普及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