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5 11:0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富县公安局联合县城市管理局、法院、科技体育局、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富瑞步行街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各乡镇派出所在辖区主要街道、集市同时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集中普及禁毒知识,凝聚力量,推动富县禁毒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米奋勇,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世忠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禁毒民警向群众散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组织富县沙梁中学学生、禁毒委成员单位职工代表、人民群众千余人参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誓签名活动。禁毒民警指引中学生参观了禁毒宣传知识展板,讲解禁毒知识,介绍毒品危害性。活动现场图片、音频的展示形象生动地向学生、群众说明毒品的危害性,使青少年深刻认识到毒品不仅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危害社会,甚至毁灭整个家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同步谋划,宣传活动也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内同频展开。

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和打击养老诈骗宣传单向过往群众进行有关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预防毒品和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并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和鉴别诈骗知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共同参与到禁毒和预防诈骗斗争中。

牛武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种类、特征和相关的法律知识。重点引用实际案例介绍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活动中还对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进行了宣传。

交道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紧紧围绕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识毒品、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进行详细讲解,并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使群众能够对各种毒品有一定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拒绝毒品、阳光生活。

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及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出良好的社会风气,形成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