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打好“组合拳” 激发“廉动力”

2022-06-25 10:1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文静)为政之要,唯在得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中坚力量。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6月24日,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开展廉政学习等方式,为年轻干部成长“引好路子”“扣好扣子”“迈好步子”“搭好梯子”,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业务精、敢担当、能干事的优秀年轻城管干部队伍。

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10200127637691170_68.jpg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清风云南》,该片讲述了云南省两位腐败堕落的落马厅级干部在“八小时之外”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防线崩塌,在金钱、权力、美色的诱惑前没有给自己念好“紧箍咒”、上好“保险栓”,最终走上了违法乱纪的犯罪道路,给自己家庭造成巨大伤害,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的详细经过。旨在警示“八小时之外”的廉政风险,强化全体干部自觉净化生活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图片

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10203558074911391_68.jpg

副局长顾霞霞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了《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带领大家切实领会和掌握《纪法禁令》的实质内容,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以知行合一凝聚奋进力量,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感恩教育座谈

以城管大讲堂等方式

召开主题廉政座谈会

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常喜以《感恩》为题作分享

引导青年干部勇于奋斗,廉洁自律

对党忠诚老实

坚定理想信念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坚持底线思维,多看前车之鉴、多思警示之言,以清廉之帚扫思想尘霾,以淡泊之心克内心欲望,用清源之气驱攀比心理,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上的放心人、廉洁上的清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群众心里的贴心人;全局干部职工要内化于心,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