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延安中学学生荣获2022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2-06-24 19:17:54    来源:延安中学    访问: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高一30班郭珊冰、初一1班呼延牧歌、高二1班宫嘉怡荣获2022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高一8班杨淇斐荣获2022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探索学生先进典型教育路径,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和朋辈教育作用,已成为我校强化素质教育的一大亮点。

 延中人将秉持“百尺竿头思更进”的自强不息,赓续延中精神,在薪火相传中继往开来;坚定“人生万事须自为”的矢志担当,激发昂扬激情,在接续奋斗中续写华章;永葆“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锐意进取,砥砺奋斗初心,在劈波斩浪中勇毅前行。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增长才干,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蓬勃朝气淬炼本领,让青春芳华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闪光。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