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人大副主任 市消委会主任曾廷富带队调研基层消费维权工作

2022-06-10 11:2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6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委会主任曾廷富带队到东兴区调研基层消费维权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市消委会执行副主任陶先文、东兴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邓安、市消委会秘书长郭艳坡等陪同调研。

11245743242115503_106.png

(图为永辉超市消费维权服务站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兴区永辉超消费维权服务站、西林市场监管所消委分会,详细了解消费维权服务站以及消委分会处理消费投诉工作情况,曾主任就进一步加强消费纠纷处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11251301682130287_106.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东兴区西林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汇报了消委分会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完汇报后,陶先文副局长要求基层消委组织在加强消费维权体制机制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和诚信公平的营商环境。曾廷富主任对东兴区消委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加快推进消委换届工作,完善消委组织建设,重塑消费维权体系;二是消委分会、消费维权服务站要做好示范工作,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真正做到保护消费者,服务经营者。三是坚持受理消费投诉工作的基础性地位不动摇,落实投诉便利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