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6-02 06:3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6393389853985786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习斌 彭俊雄 刘俊)6月1日,新化县白溪镇举行了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各片区100余名人大代表和特约列席代表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邹宏图致开幕词,他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乡村振兴全面攻坚之年,也是努力推动白溪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同时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履行好权利,围绕大会议题,集中精力、认真讨论,献计献策,共谋发展,保证大会的决策更加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符合白溪镇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和要求。镇长候选人孙志辉代表上一届政府班子向人大做了《白溪镇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志辉为白溪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白溪镇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的,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扎实推动白溪镇的城镇功能与品质提升,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大会号召,希望人大代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新时期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前进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