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七星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06-01 07:1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曼雅)5月31日上午,涟源市七星街镇胜利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6名,实到代表84名,符合法定人数。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耿莅临现场指导。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镇党委书记曾立群主持大会)

(镇长郭县仁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副主席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指出,在过去一年,七星街镇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强调,在今后一年,七星街镇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镇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工作部署和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基本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票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计票中)

同时,对已票决的3个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并票决确定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2个。

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各位代表要加强监督,把法定职责履行到位;要搭建平台,把社情民意反映到位;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到位。扎扎实实抓工作、兢兢业业干事业,为建设美丽新涟源贡献七星力量!

最后,七星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