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塞分局约谈长实集团镰刀湾作业区

2022-05-18 18:3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16日上午,针对近期关于“镰刀湾作业区井场污染”网络舆情,市生态环境局安塞分局对长实集团镰刀湾作业区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18464870646678473_68.jpg

约谈会上对舆情反映和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镰刀湾作业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反映问题的整改和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进行立案查处,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好整改措施,及时消除不良影响。二是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分阶段对现有的29个关停井场和23个生产井场进行细致排查,建立整治问题台账,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对环境违法问题必须依法依规进行立案查处,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三是加强日常监管,规范井场管理。对废弃井场,要做好登记报告和生态恢复工作。对暂时关停井场,也要按照清洁井场的标准进行维护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强调,辖区内油气企业要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污染防治与企业生产经营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坚决把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安塞分局 黄壮    编辑:王   浩    责编:冯   雪      审核:杨忠亮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