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深化警务机制改革 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5-17 11:5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郭景超)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综合性战斗实体,是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推进基层管理的“桥头堡”,更是警务机制改革的重中之重。2022年,富县公安局抓早动快,全面落实机关警种部门对口支援派出所工作机制,强力推进基层警务运作改革提质增效。

11572486912146400_68.jpg

5月11日上午,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天宝带领刑侦大队民警赴张家湾派出所以落实“富县公安局警种部门对口支援派出所工作机制”为导向,以“办实事、解难题、互学习、同提升”为目标,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刑侦大队长孙学君从“大练兵”、案件办理、大型警务活动、社区警务、群防群治力量建设、智慧派出所建设、维护民警执法权威、扰乱公共秩序类警情处置、矛盾纠纷化解、治安乱点整治、办案技术手段、侦查办案能力等方面提出适合张家湾派出所的工作机制。

陈天宝就支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双方单位在实际过程中要明任务、明重点,要围绕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重点瞄准方向,推动工作重心下移,集中力量加强派出所建设,真正把基层派出所建设成最具实力的综合战斗堡垒。二是优化机制,加强业务指导,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主动作为不观望,筑牢责任,稳步有序推进各项支援工作。四是队伍管理不松懈,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和“六项规定”等铁规禁令,全力推进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