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廉政谈话】滋养初心 淬炼灵魂—延安农商银行纪委召开2022年拟任中层管理人员廉政谈话

2022-05-16 23:4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2年5月13日下午,延安农商银行纪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12名拟任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拟任职的12名同志参加了谈话,纪委办人员列席会议。

23522320993438165_68.jpg

谈话会上,纪委书记对拟任职的12名同志提出如下要求:

一、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他指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是中层管理人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在履行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二、时刻保持一颗谦虚的心,正确认识自己。

他要求,大家要正确对待自己的提拔,时刻保持一颗谦虚的心;一定要以感恩的心对待事业,以真诚的心对待客户;要有坚决抵制各类不正之风的决心,不要被一些小恩小惠所诱惑,不要存侥幸心理,更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利为个人谋私利,要“诚恳干事、诚实做人。要远离各种诱惑,拒绝吃拿卡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管牢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

、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他强调,廉洁是从业之基、用权之道、为官之魂,如果我们不能恪守廉洁自律,就失去了做事、做人的底线。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始终不忘本色,保持清正廉洁。

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政治上的坚定。二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求大家要注重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条规,尤其是与自己岗位、职责有关的法规法纪条款要重点掌握。三要学好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代,通过学习,培养高尚的情趣爱好。

23503034377658798_68.jpg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给他们在上岗前提前打了预防针,让他们明白此次谈话,是一次责任交代和压力传导,目的是提醒和告诫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履职,牢记宗旨,秉公用权,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切实履行好组织赋予的权利,用实际行动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