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殷都区关于升级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47号)

2022-04-28 13:3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安阳讯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切断疫情传播和风险,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全域实施静态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南水北调以西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和封闭管理。所有村(社区)、小区、楼院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经营门店全部暂停营业。除疫情防控、基本民生保障相关单位和须连续性生产的工业企业人员外,其余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原则上不流动,实行弹性办公、线上学习。

二、南水北调以东区域实行静态管理。封控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其他村(社区)、小区只保留1个出入口,区域内居民全面减少非必要的活动,每户每两天只能指定1名家庭成员外出1次采购生活必需品,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一律不出门、不开车、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保持相对静止。

三、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相关的工作人员凭证出入。有急危重症患者、孕产妇等就医紧急需求的,按紧急处置机制落实,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得到及时救治。

四、生活物资保障、疫情物资保障、医疗救治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车辆凭通行证通行,其他车辆一律不得上路行驶。

五、除南水北调以西区域和封控区、管控区外,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生活品必需场所在严格管控下可以继续营业,其他公共场所一律暂停开放。

六、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下沉机关干部外,其他人员弹性办公。下沉党员干部要服从村(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度,切实做好小区管控和服务工作。

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全体居民必须配合村(社区)管理,按要求完成每轮全员核酸检测,不得漏检,如漏检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八、在静态管理期间,广大村(居)民如果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5139776,24小时专人接听电话,为您排忧解难。

九、凡发现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参与群体聚集性活动以及聚众闹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处理,问题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是公职人员的还要按程序追究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

本通告自2022年4月27日22时起实施,暂定4月30日24时结束。

殷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殷都政务。(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3380003957316595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