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世界读书日|驻马店分行开展“阅”见美好读书分享活动

2022-04-27 08:55:5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立身以立学为先

立学以读书为本

今天是

第27个“世界读书日”

分行团委为您种草五本好书

让我们

在最美人间四月天

以书为师,开阔视野

知史明智,行以致远

赓续红色血脉,静修怀德之身

涵养浩然之气,树立清正之风

《与哲学家谈快乐》

【推荐理由】本书将借三位哲学家之口,将获得快乐的奥秘娓娓道来,教你如何让更持久、深厚的快乐充盈自我的生命。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推荐理由】本书将循序渐进地教你如何记住有“思维定式”的存在,如何养成高效能的习惯,并在每次处理事件的时候提醒自己,不要随便轻易陷入思维定式。

《高绩效教练》

【推荐理由】《高绩效教练》以GROW教练模型(目标 goal,现状 reality,选择 option,意愿 will)为教练逻辑,引用职场及运动场上的例子,清晰阐述了教练的理念和技巧。

《减法》

【推荐理由】这本书不仅探讨了人们喜欢做加法的深层原因,并提供了一套减法思维法则,帮助我们化繁为简,在有限的人生中轻装上阵。

《少即是多》

【推荐理由】本书为我们分享了“少即是多”的生活哲学,帮助我们建立一个既自由自在又富于流动性的简单生活形态。

朋友们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以书为友,乐享生活

手执书卷,细品书香

与图书倾心交谈,沉淀生命底色

在书海奋楫杨帆,不负岁月流觞

愿您

莫负春光,阅见美好

愿您

书气自华,即刻启航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