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信用联社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

2022-04-25 15:2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全省农合机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24日志丹县信用联社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各党支部支委、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星同志主持。

15275973148483611_68.jpg

党委书记王彦伟同志传达了全省农合机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就志丹县信用联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强化党建责任落实,用党的建设引领企业改革发展;三要强化党组织作用发挥,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五要强化员工队伍建设工作,构建以人为本管理理念。

15282122834253403_68.jpg

纪委书记张胜园同志全面回顾了志丹县信用联社2021年度纪检工作,并从强化政治监督、提高反腐治理能效、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强化队伍建设五方面对2022年纪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15285269355378513_68.jpg

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党委书记王彦伟同志与部分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15291941643095224_68.jpg

党委副书记张星同志安排了2022年党建工作,并指出全员要秉承“坚强组织固根基,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理念,以党建统领抓“提质增效”、以党建同频抓“业务发展”,开启志丹县信用联社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15294431406549950_68.jpg

党委委员王耀廷同志宣读了《中共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信合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党建品牌建设相关工作。党委员张晓伟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15303069292186419_68.jpg

会议要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管到关键处: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高位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练就过硬的本领,保持政治定力;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决落实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头雁引领,为志丹县信用联社全面从严治党和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