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2022-04-21 18:52:42    来源:网信河南    访问: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为确保我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

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打击锋芒对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并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依法严惩。

1853325397606590_117.png

中央政法委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即可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河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线索举报

专用信箱和电子邮箱

分别是

hnzxb408信箱

hnzxb408@126.com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网信河南。(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8540951186918004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