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光大环保能源(新化)有限公司:迅速果断应对突发疫情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4-19 15:3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昱宁 胡讯胜)4月15日晚,新化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县城实行交通管制,防控局势陡然严峻。光大环保能源(新化)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15362761947000900_75.jpg

反应迅速,落实落细防疫举措

由于疫情发生在周末,光大环保能源(新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岳林闻讯而动,紧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补充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部门为单位划分管理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为全体员工编织了一张战“疫”平安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对进入厂区人员进行一测四查(测体温,查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入厂区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员流动;严格落实环境防疫消毒消杀要求,对垃圾车辆、办公场所、主次干道等重要公共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工作,扎实抓好每一个细节、严密把控每一个环节,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15354791733702662_75.jpg

保障生产,众志成城彰显担当

受划分疫情防控区影响,进入厂区的关键道路禁止车辆通行,为保证员工正常上班,4月18日(周一)早上,公司安排专人专车接员工返司,并为跑通员工安排宿舍。同时党支部、团支部、工会等向各个层面的员工发出倡议书,鼓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工会会员立足岗位,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中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确保生产不受疫情影响。

筑牢防线,确保身心全面健康

4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消除员工思想顾虑,公司邀请油溪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到厂区为员工及外协单位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公司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保持密切联系,掌握官方信息,通过微信第一时间向员工发布,防止以谣传谣,消除恐慌心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