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核酸检测严把关,凝心聚力筑防线

2022-04-18 18:5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文帅 刘文玭)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推进“五个不放松”(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卡点守护不放松、进村入户排查不放松、督查指导不放松、日常管理监测不放松),保障全乡人民健康安全,4月18日,新化县荣华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农商银行、派出所、国土所、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共计检测110人。

(核酸检测现场)

为避免核酸采集现场人员聚集,由乡执法大队、交管站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维持现场秩序。所有干部职工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登记等候、样本采集、有序离场,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此次检测做到了无盲区、全覆盖。乡党委书记陈俊、乡长李益昶全程现场督导工作。

除了开展全员检测,荣华乡党委政府还非常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由专人定期对卡点、办公区、生活区、职工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消杀,严格要求职工及来访人员佩戴口罩,扎实做好人员管控、来访登记、体温监测、绿码通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少聚集、勤洗手”,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8515634117403347_75.jpg

(党员志愿者共同守卡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荣华乡将严格按照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采取更精准、更严密的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拥抱更温暖的春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