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访”伴君行,“疫线”显真情——邵阳市信访局志愿抗疫侧记

2022-04-01 13:13:10    来源:新华卫视网    访问: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戴雄艳 李喜艳)为了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响应邵阳市委、市政府要求。邵阳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披上志愿红,把牢疫情防控“大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安居乐业。

“信访”伴君行,“疫线”显真情——邵阳市信访局志愿抗疫侧记

邵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高在雪峰南路与宝庆西路交叉口值守

雪峰南路与宝庆西路交叉路口是外地进入邵阳市区的交通要道,是大祥区的“西大门”,车流较多,管控工作任务重。邵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高和市信访局志愿者一起严格落实询问、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和值班值守制度,把好第一道关口。

“信访”伴君行,“疫线”显真情——邵阳市信访局志愿抗疫侧记

邵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灿春提醒路过群众戴好口罩

在湘印机医院路口,邵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灿春正在指导社区干部、市信访局志愿者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测,全面落实测温、验码、消杀措施,扎实开展来往车辆及人员的排摸管控工作,切实从源头切断传播途径。

“信访”伴君行,“疫线”显真情——邵阳市信访局志愿抗疫侧记

邵阳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左洁琪在湘印机厂门口路值班

“保卫大家从保卫小家做起,疫情防控从守住家门口开始。一面党旗就是一道防线,一顶帐篷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张桌子就是一个临时检“疫”站,我们不但要做抗疫宣传员,也要争当合格的防疫员、出色的战斗员。为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信访人应有的贡献!邵阳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左洁琪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信访”伴君行,“疫线”显真情——邵阳市信访局志愿抗疫侧记

风雨无阻,邵阳市信访局干部牺牲休息时间值守,劝导行人戴口罩

顺境逆境看襟怀,大事难事看担当。邵阳市信访局自湖南出现疫情后,迅速行动、积极作为,连续四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严密组织、精准落实,确保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地推进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受到了城西党工委、湘印机居民和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