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教体局对隆昌市学校食堂开展双随机检查

2022-03-26 20:4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强化对学校食堂监管,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李俊杰联合内江市教体局一行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显华同志做陪同检查。

3月25日上午,检查组随机抽查了隆昌市大南街幼儿园食堂,执法人员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与落实情况,食堂烹饪间、消毒间、备餐间、食堂原料库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查验了食堂食品原料购货商资质、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公用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品留样、试尝等情况。

内江市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教体局对隆昌市学校食堂开展双随机检查

(图为现场检查照片)

李俊杰总监对此次检查中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加强认识,将食品安全提到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上;二是优化管理,各部门要形成监管合力、提高监督效能;三是敲响警钟,高度重视近期食品安全事件,举一反三,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罗显华书记表示感谢内江市局对隆昌食品安全的关心,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合,提高检查效率。同时确保此次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抓牢抓实抓落地。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