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向幸福出发!新化县琅塘镇欢送100余名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2022-02-11 18:1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19021844492695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洁)“大家刚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又将离开家乡的怀抱,踏上奋斗的征程”……2月10日,琅塘镇农民工返岗就业欢送仪式在镇机关院落举行,欢送100余名务工人员乘坐免费专列踏上“返岗之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名农民工提供检测体温、指导扫描健康码、讲解农民工保障政策等服务,同时“暖心返岗一站式”服务专车也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按规定搭载乘客,并实行全程严格管理,统一上下车,送达新化火车站搭乘幸福专列,确保返岗防疫两不误、双落实。

18192698852552021_75.jpg

出发前,琅塘镇镇长刘铁辉向外出务工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叮嘱大家在外注意身体,并希望他们把握好就业机会,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努力学习、提升本领,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带回家乡,助力家乡建设,用勤劳的双手实现增收致富。

据悉,此次赴广州、东莞、深圳务工的脱贫劳动力及农民工已超出摸底时的预期人数,计划于2月12日再次举办“点对点”专列,免费接送农民工赴金华、义乌、杭州、上海等地返岗复工活动,将务工人员从“家门口”直接送达“厂门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