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金融普惠,一直在路上

2022-01-24 11:1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艳峰)近日,为进一步服务县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双峰农商银行上下一心,积极组织辖内支行做好政府部门员工工资代发代缴有关工作。截止发稿日,已成功为79家单位3706人代发工资,用优质便捷的服务,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双峰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了网点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根据单位提供的员工花名册逐笔上门核实。在办理过程中,不再局限于在柜台办理业务,而是灵活利用移动金融终端上门收集客户基础资料并开立代发工资卡,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结合客户不同的金融需求,在传统开立工资卡的基础上推出了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办理开通手机银行及短信提醒服务,并推出适合公职人员贷款的“薪时代”、“智能存款”,宣传“福祥惠生活”等优质平台,不断延伸服务范围,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代发政府职工工资项目短时间内要完成从资料收集核对到工资发放一系列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双峰农商银行明确专人负责,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办事流程和方法,用实际行动彰显双峰人民自己银行的速度与温度,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

下阶段,双峰农商银行将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市场地位坚持做双峰人民自己的银行,县委、政府的政务银行,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始终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金融服务,体现主动担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