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南泥湾采油厂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会

2021-12-27 17:33:07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12月27日,采油厂召开生产单位及生产辅助单位生产视频会,主管生产副厂长杨晋荣、生产运行科科长在主会场组织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生产运行科科长缑海兵组织学习了《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南泥湾采油厂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强调当前工作重点,对冲刺全年生产任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对极寒天气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

杨晋荣要求,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严格按要求摸排在册职工的动态,建立台账,严格外协人员管理,加强各单位门卫管理,坚决执行厂内防疫措施,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提倡线上办公。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和冬季保温工作,冲刺全年生产任务,做到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联防联控,做好护油防盗工作。

作者丨王亚伟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