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兵地工商联融合发展开新局

2021-11-28 19:2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6096346544210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文其祥   李俊   窦舒伟   孙健  曾庆祥   张苗苗)11月22日,刚从乌鲁木齐市招商引资回来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何煜博士应邀与阿勒泰地区工商联就兵地融合走深走实,深度开展交往交流交融,进行了座谈。

阿勒泰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崔师文,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塔纳斯别克,地区工商联商会科科长戴顺兴出席座谈会。阿勒泰地区浙江商会秘书长、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谢选印,新疆九洲万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标参加座谈。兵地双方在工作交流的基础上,达成共识:一是缔结兵地友好合作协议,实现党务共建、商会共建、协会共建、共同实施“一招三引”,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五共”目标;二是共建共享民营经济大讲坛,按意识形态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设十师北屯市工商联常设讲坛、阿勒泰地区工商联常设讲坛,同时开设八个团场、地区六县一市流动讲坛,重点开讲企业合规性经营、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商协会规范运作等主题;三是共同建设民营经济书画艺术研究院,定期开展创作、采风、会展、表演等活动,把文化润疆工程落实落细;四是按照程序同意阿勒泰地区浙江商会成立十师北屯市浙江商会,浙江商会先期落实办公场地、举行挂牌仪式、会员登记等准备工作。

同时,阿勒泰地区工商联对十师北屯市创新创建“双联双挂”“五个推选”发展民营经济新机制等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并将借鉴推广。双方一致认为以兵地交流为契机,工商联企业联民心,扛着党旗闯市场,开创兵地融合发展新格局,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脚步将更为扎实,前景更为广阔。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