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谈心谈话铸忠诚 奉献边防显担当

2021-11-28 06:42:5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强化护边员队伍管理,着力提升护边员责任感和归属感,近日,在冬季“大练兵、大比武”的培训中县边防办开展护边员谈心谈话活动。

06433681354339930_7.png

期间,喀拉玛盖镇武装部部长,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以拉家常的方式,采取正面谈心和侧面了解的方式,开展交谈心谈话的教育。意在深入了解每名护边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共同寻求解决办法。积极引导护边员放下思想包袱,坚守工作岗位,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思想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做好平时在工作中的日常巡边,守边工作。

通过本次的谈心谈话,让国语老师,武装部干部,县边防办及时掌握了护边员的内心真实想法和思想状况,为护边员内部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