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海县边防办积极开展“向英模学习、做戍边卫士”活动

2021-11-24 07:35:0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提升护边员们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全员进取奉献、戍边热情,福海县政法委边防办,积极组织福海县第二批护边员“大练兵、大比武”培训30名护边员,开展“向英模学习、做戍边卫士”活动。

组织护边员先后来到福海县派出所及各警务室所进行观摩学习。每到一处,观摩人员均认真细致观看警务室各项建设,虚心借鉴城镇警务站的经验,勤务开展情况,相互学习,相互讨论,分享经验,更好的促进边境警务站工作。

观摩结束后,业务指导员哈那提强调了,护边员身为边境一线的主要守边力量,一要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积极学习城镇警务室,先进的工作做法,好的工作经验,并要护边员返回工作岗位后既按标准开展勤务,又突出自己的特色。二要发挥建设实效,学习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根基,真正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边境区域安全稳定做出贡献。三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瞄准先进榜样,对标看齐,开展自查,通过“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警务站队伍建设方面有质的提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