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民警走进进龙运输车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10-16 11:5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提升重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净化道路交通环境。2021年10月15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民警走进志丹进龙运输车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报了辖区运输车辆运行情况及所面临的交通安全严峻形势,针对运输车辆最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与驾驶人现场交流、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从多角度向驾驶人详细阐述了不系安全带、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现场查看了车辆灭火器是否正常,车身标志是否齐全,反光标识是否清晰、规范。并根据真实典型事故案例,详细分析了交通违法行为与道路交通事故之间的利害关系,警示广大驾驶人吸取血的教训。

图片

图片

同时,民警针对近期连续降雨天气造成的部分道路中断、塌方、滑坡等情况,向驾驶人详细讲解了雨天出行注意事项,强调交通安全对企业、家庭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加强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的交通行为,让交通安全与我们同行。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