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动态】集中精力抓落实 全力奋战下半年

2021-09-08 21:23:4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吴仓堡联合站

图片

9月7日上午,吴仓堡联合站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采油厂副厂长刘国庆指导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油田、采油厂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该站负责人做了题为《强化生产组织、注重质效提升,奋力开创吴仓堡联合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吴仓堡联合站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集中整顿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凝聚全员力量坚决打赢全年形势任务攻坚战。期间,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采油厂及班组考核情况,并对上半年先进班组、先进个人及劳动竞赛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片

关于做好后阶段工作,刘国庆要求:一是团结一致,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着眼基础,全力维护联合站生产运行;三是抓班子、带队伍、夯责任,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四是严谨务实,做好防汛、安全维稳、三比三提升、6S工作,抓实抓好常规生产工作。(杨海琴)

铁边城采油队

图片

图片

9月8日,铁边城采油队组织召开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2021年半年工作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全员劳动纪律作风整顿会。

会上,传达了油田公司和采油厂“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半年工作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吴起采油厂关于加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注水项目区排查摸底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采油队上半年目标考核及“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任务完成情况;宣读了“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表彰奖励决定;安排部署了采油队“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和后阶段相关工作,组织签订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目标责任书。

最后,该队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抓实后阶段工作讲了六点意见:一是统筹协调,加速新井投产步伐;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确保和谐稳定;三是全员发力,高效推进三年精细注水工作;四是加强纪律作风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突出创新管理,加强对标活动;六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鉴担当。(高哲 赵敏)

周长采油队

图片

图片

9月7日上午,周长采油队组织召开了2021年半年工作会暨“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及新三年注水大会战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宣读了《周长采油队关于兑现新“三年注水大会战”及“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目标责任奖的决定》,对新“三年注水大会战”及“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该队负责人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精细注水、6S管理、三比三提升、人员管理、工作落实及绩效考核等八方面对采油队整体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宋燕江 南建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