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儋州市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顺利举行

2021-09-04 20:0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22111218890713_9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的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技能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大批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技能人才,加快儋州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儋州市民政局联合主办了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儋州市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海南省技师学院、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协办。

20120329694184690_90.jpg

为确保参赛选手在竞赛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2021年9月4日下午15:00在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省级技能人才专家库的相关专家,从竞赛价值、赛程安排、竞赛规则、理论知识、实操要领等方面,分项目给参赛选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20112279925988430_90.jpg

培训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提升了大家的参赛信心,对竞赛日程安排和竞赛规则也有了充分的了解,掌握了理论知识和实操竞赛技巧的要领,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最后,也预祝各参赛选手能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