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紧急通知!宝塔区有大到暴雨,全区中小学今天12点前放学

2021-09-03 12:46:01    来源:二三里资讯    访问:    

9月3日,一份紧急通知显示,因9月3日全区范围有大到暴雨,为确保师生安全,经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研究决定全区中小学在9月3日12点前放学,停课半天。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就此事向宝塔区教体局求证,工作人员表示紧急通知内容属实。

紧急通知称,根据气象预报,今天下午(9月3日)14时至晚上20时,宝塔区范围内有大到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为了确保师生安全,经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研究决定全区中小学在9月3日12点前放学,停课半天。

图片

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中小学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安排部署,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学生12点前离校,确实不能离校的,学校要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工作;

二是提供午餐的学校,要确保1:30前用餐完毕;

三是各校要做好解释工作,免引起恐慌;

四是务必做好学生及家长离校及回家路途安全;

五是教职工留校待命;

六是各校要提醒学生及家长要做好自身防护,尽量避免外出;

七是有任何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做好应对处置工作。(来源:二三里资讯)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