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6:2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隆昌市审计局经过会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自学和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程序,总结学习收获、深刻检视问题,于8月30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贺利晖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4组督导组副组长王斌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隆昌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听取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党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成员、党组成员、普通党员、退休党员干部依次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扎实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以及为群众帮办实事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

王斌同志作了点评讲话,指出审计局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明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取得了实效。各位同志的发言都做到了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清晰准确,整改措施客观实际,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和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问题,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担当。最后,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当时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推进审计监督有效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依法履职尽责,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当好“经济卫士”,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三是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隆昌市审计局 黄书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