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铸造娄底生态环境铁军,守护美丽绿水青山

2021-08-31 00:0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5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局长陈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新进单位的10名遴选公务员和2名高层次人才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珍惜单位、珍惜岗位,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意识,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工作岗位树起新形象、做出新成绩。这是该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生态环境铁军,守护美丽绿水青山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以省以下环保垂直改革为契机,积极适应新形势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班子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明显加强,单位建设呈现新气象,迎来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为核心。2017年以来,该局领导班子先后连续两年获评市管优秀班子、全市首轮次政治建设考评“优秀班子”、“市州生态环境局优秀领导班子”。

——以夯实工作基础为根本。该局自2016年以来连续五年在全市绩效评估考核中评为“良好”以上档次,其中2017、2018连续两年评为“优秀”等次;连续五年获评“全市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平安单位”、获评“全市文明单位”和“全市文明标兵单位”。

——以深化改革效益为目标。娄底市“十三五”生态环境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2017年。娄底市在全省环保重点工作考核中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排名跃居全省第一;2018、2020年,娄底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分别为92.1%、95.9%,达到国家二级标准。2020年,局、娄底市生态环境局被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授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新潮同志主持会议,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童屹与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提出“迅速融入集体,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树好廉洁从政形象”四点要求。

新进人员表示将迅速融入集体、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能力、忠诚履职尽责。深刻把握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要义,着力提升生态环境领域执法水平与效能,树立清正廉洁公正无私良好形象,为守护美丽娄底绿水青山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