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最美的遇见——延安杜甫川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1-08-28 15:59:35    来源:杜甫川小学    访问:    

浅秋悄然至,风景仍犹存,最美的邂逅,最好的开始。在这个特别的夏末,2021年8月28日,杜甫川小学举行了“最美的遇见”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上午八点,学校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聪颖可爱的一年级新生。家长带着孩子佩戴口罩在经过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的程序后,分通道依次步入美丽的校园。迎接他们的是温馨而充满艺术气息的校园、懵懂可爱的玩偶、如花儿般绽放笑脸的少先队员们。踏着红地毯,在五彩气球构筑的拱形门前留影。有的拍个人入学纪念照;有的拍合家福,希望他们爱上读书,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我校德育副主任常敏致欢迎词。常主任代表全体教师和同学对新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长大后能如雄鹰般展翅高飞,向自己美好的目标飞翔。

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来到了他们拼搏梦想的教室,家长签到,领取入学通知书,阅读安全责任书和入学须知并郑重地签下了名字,他们都知道,安全重于泰山。

庄严隆重的入学仪式,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将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开启学习生活的新篇章,步入成长的新旅程!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