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力加劲推进问题整改!内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调研市中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2021-08-19 15:2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8日,包片联系市中区的内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前往该区调研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参加调研。

15284468699743600_106.jpg

△在朝阳镇大佛桥污水处理站听取情况汇报

李思明先后来到四川白马循环流化床示范电站、永安镇垃圾压缩中转站、朝阳镇大佛桥污水处理站3个点位,重点就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运行、垃圾渗滤液处置工作整改、污水处理站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李思明指出:

必须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以及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加强整改力度,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对于拒不整改的相关企业要严厉处罚。

李思明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变治标为治本,变坏事为好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等重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加快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查摆全覆盖、整改不反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