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警心!

2021-08-18 18:3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节气虽已立秋,天气炎热依旧。在“秋老虎”的炙烤下,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顶烈日、战高温,始终坚守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缓堵保畅的一线,为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默默付出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职责和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近日,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及大队班子成员深入各中队、所、室看望慰问全体民辅警,并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白砂糖、茶叶、个人消毒物品等慰问品,为大家鼓劲加油送清凉。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蔡鹏进大队长一行都与一线民辅警们亲切的交谈,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同时要规范执勤执法,合理安排勤务,做好安全防护,增强服务意识,把群众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的服务群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线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鼓励,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和谐、畅通有序,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