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阜城市场监管局积极培育政府质量奖 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8-15 22:1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推进质量提升工程,河北省阜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该县企业(组织),积极培育政府质量奖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卓越绩效宣传。为全面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政府质量奖企业,阜城县市场监管局印刷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政府质量奖宣传画册,由七个辖区监管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将该宣传画册,送到每一家企业,积极鼓励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政府质量奖申报奠定坚实的基础。

22120304773323503_94.jpg

二是建立质量奖梯次培育梯队。为加大企业争创中国质量奖和省、市、县政府质量奖培育工作力度,该县质强办下发了质量奖滚动培育通知,将各乡镇及六大质量领域部门推荐的质量管理水平较好的49家企业,列入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名单,着力做好质量奖典型培树工作。

22124981666418696_94.jpg

三是聘请专家指导服务。聘请专家实地走访拟申报质量奖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进行座谈,引导企业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促进产品、服务、管理质量提升。

22134241997806718_94.jpg

四是帮助衡水德隆郭学江获得衡水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2021年8月11日,2020年衡水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名单正式揭晓,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郭学江个人获得衡水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列居全市个人奖第三名。今后,阜城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国家、省、市和县政府质量奖企业滚动培育为抓手,通过精准专业技术服务、一对一上门指导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品牌培育力度,鼓励、帮助更多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项,为质量阜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许晓鹏 史双庆)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