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2021-08-12 19:21: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8月12日,内江经开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南胜,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及调研员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拿出“迎战”状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迅速提升督察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各级各部门对梳理的“五张清单”要再过细,现场点位排查再次“全覆盖”。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及区级包案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到现场开展核查工作。对涉及点位的整改情况要“了然于胸”。要尽快完善前期资料准备,区级各部门必须按照资料清单按时报送,所有资料严禁弄虚作假。要紧盯重点行业问题,加强对生活污泥收集、转运和处置、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管理维护、河道非法采砂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

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