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乡村振兴】志丹县信用联社召开七月份个体工商户集中授信会

2021-08-06 15:5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62629397611636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为践行省联社“11421”总体思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满足个体工商户金融需求,不断夯实和巩固志丹联社信贷发展基础。2021年7月30日,志丹县信用联社召开了七月份个体工商户集中授信会,授信签约25户,授信金额586.9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1.支农支小 普惠金融

志丹县信用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星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联社发展的个体工商户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开展个体工商户集中授信会,是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以个体工商户集中授信为切入点,最大程度简化贷款手续,缩短贷款时效,解决商户们“贷款难”、银行“难贷款”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优化措施,逐渐实现全县个体工商户建档、集中授信全覆盖。全力履行服务“支农支小”职责,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普惠金融的阳光照进千家万户。

16065431155511913_68.jpg

02.创新产品 精准服务

信贷管理部工作人员向参会个体工商户详细介绍了家庭农场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秦V贷、市民e贷等信贷产品。两位个体工商户代表发言,他们说到志丹联社和以前大不一样了,产品新、服务好、效率高,微信扫描金融服务线上预约二维码,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秦V贷、秦e贷、市民e贷等数字普惠产品当天申请当天就可签约放款,极大满足了他们的信贷需求,建议今后加大力度推广。

16072649447650778_68.jpg

03.坚守“三农”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开展个体工商户集中授信会,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态度。志丹联社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服务“三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做好红都人民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来源: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