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赴新化县圳上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8-02 08:2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31日,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江民到新化县圳上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村支两委就有关工作进行详细对接,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图片

在金炉村,黄江民实地了解金炉村酒业、养猪场和水产养殖场的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情况,对金炉村产业经济发展有声有色给予充分肯定。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将与村支两委一道,立足现有优势,结合金炉村实际,统筹谋划、科学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图片

在罗盛教村,村支两委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工作计划。黄江民指出,当前罗盛教村受水土环境、基础设施、认识观念、组织调度的影响,发展上存在差距,但仍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掘。一要夯实基础,蓄势赋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二要盘活资源,助力发展。依托罗盛教故居做好旅游产业文章,打造集革命历史教育、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红色旅游基地,带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三要齐心协力,抓好统筹。市县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争取政策、资金全力支持村里的发展,成系统、成体系地打造品牌,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青春,新化县公安局、钢城分局、市局政治部、警保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娄底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