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农商银行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启动大会

2021-07-27 12:2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清风习习盛夏悦,清廉建设开新局。7月26日下午,涟源农商银行在总行6楼会议室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启动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一级支行行长共55人参加。

图片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启动,既是我行落实省联社和娄底办事处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要求,也是我行自身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清廉金融文化的应有之义。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 童卫中)

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做了启动大会动员部署,在报告中,童书记对全行员工尤其是广大青年员工寄予厚望,寄语深情,对青年话清廉,关爱之心跃然纸上、溢于言表。童书记号召大家:常补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常思贪欲之害,绷紧廉洁之弦;常怀律己之心,敬畏法纪之威;常担为民之责,增强实干之力。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代表党委与各部室、辖内各支行主要负责人签署了《清廉责任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行长 王海燕)

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海燕宣读倡议书,并带领与会人员郑重进行清廉金融宣誓,督促全体员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紧跟方向做示范,打好这场清廉正气的保卫战。

图片

(纪委书记、监事长 王红军)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红军宣读了《涟源农商银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方案》。

图片

大幕已开启,只待干劲足。本次启动大会对推进涟源农商银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后续,我行将立足强化清廉操守、宣传清廉典型的主要方向,积极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清廉金融文化新格局,让“清廉”成为我行的靓丽名片,也助推涟源银行业塑造清正、清廉、清朗的行业风尚。

图片

图片

(湖南涟源农村商业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