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贵在“细”之城区内涝排查行动

2021-07-04 10:4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刘钱广  文静  顾霞霞)进入汛期以来,城区排涝、道路交通安全……这些民生问题时刻牵动着城市管理执法局领导的心。一大早,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杨军带队冒雨赴南山公园、碧水湾小区等城区积水路段实地查看城区排水情况。

图片

在南山公园,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杨军仔细查看积水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全县雨污排水系统,对重点地段、易涝区域进行检测,找准问题症结、制定应急预案、快速反应处置;二是要加快排水管道建设,保障水系连通,最大限度消除城区易涝隐患。三是要切实加强管道清淤及设施维护,提高现有设施排泄能力。针对重点区域,逐一制定和落实除涝方案;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全民防治内涝意识,减少排水设施破坏和人为淤堵现象,注重提升内涝紧急情况下群众的自救能力。

图片

图片

今后,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各种汛情指令及时上传下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